璇玑宫小宫女

陌上人如玉,横霜润风华。
繁花似锦觅安宁,一生一世一双人

【锦玉】奈何天帝要娶我(2)

授权转载,作者:浅浅·步调


润玉本以为,昨夜那么胡为,锦觅或是生气的要与他一刀两断,亦或是羞涩的连被子都不敢钻出来,怎料,会是这等样子,牢牢护住精元所在……他这才发觉,自己丹元之处,也有真气交汇,是素没有的花界灵气。

“觅儿。”他低低唤了声。

锦觅连忙往床榻里头躲,“你,你要干什么!”她生怕润玉夺了她一夜辛苦得来的灵力,便连忙言道,“昨晚上我也累的,我们合作灵修,却不能过河拆桥呀!”

润玉从不知锦觅的成语,能用这么的……生动?

锦觅只觉得润玉是不相信,于是仰起头来,将脖颈上那细细点点之处指出来,“你看呀!”言及,又因疼痛“嘶”了声,“让你慢些慢些,你就跟没听见似的。”复又嘀咕了声。

润玉“轰”的一声,那红云上了脸颊,忍不住轻咳几声,方才轻声开口,细弱蚊声,“昨夜,是我冒失了,觅儿别生气了,嗯?”

锦觅听出他愧疚之意,非不懂他为何愧疚,却连忙抓着这间隙,“不生气不生气,白得了这些灵力,我生气做什么!”

润玉见锦觅这模样,青丝缱绻,娇艳欲滴,心中一个认知让他难以抑住,锦觅已是他的女人了,锦觅见他神色温软,可见并非是气恼昨夜的事情,她心下欢喜,又问道,“小鱼仙倌,我今晚还能过来和你灵修吗!”她微歪着头,轻言巧笑,“爹爹日日说我修行不专,如今和你灵修,日日有这些灵力增长,也就能让爹爹放心了。”

润玉一时被她问的有些呆怔,见锦觅伸了伸腰,好似有些不顺,他连忙伸手扶了扶,可她身上未着寸缕,他又连忙偏过头去,想锦觅适才那话,竟不知灵修何意,只做了修行法门,他不知该哭该笑,忽想起锦觅前几日与旭凤亲密模样,他神色又黯了黯,便道,“你与我灵修,可欢喜?”

锦觅笑着点头,好似想起什么,“对了,那日凤凰也说要和我灵修,你和凤凰,哪个厉害些?”

润玉因她此话,一时接不上,连忙咳嗽遮掩,她却尚喋喋不休,“要是我能得了凤凰的灵力,那爹爹更不用担心了。”

“觅儿此言差矣。”他垂眸,让人看不出端倪,“你难道忘了,早前父帝予你的五千年灵力与你自身体质相冲,旭凤修的乃火系术法,你与他水火不容,只怕此消彼长,反倒让你失了灵力。”

“凤凰居然存着这心思!”锦觅惊呼一声,想着旭凤平日里人模人样,竟惦记着她这微弱灵力。润玉此话浅显,她自然明白,“小鱼仙倌也是修的水系灵力,这六界之中再没有比小鱼仙倌与我灵修合适的了。”

润玉不曾言语,只是低头搪塞了过去。

骤然间,锦觅已近在咫尺,他还未及反应,竟被她趴在胸膛处,她像极了只猫儿,靠着不曾离,“我们再来一次吧。”若是灵修能有源源不断的灵力,她自然不能离开润玉了,只是身上有些酸痛,想到爹爹说她修行过于懈怠懒惰,她更打算发奋图强。

“觅儿,你瞧天色。”耳语间,锦觅只觉得耳朵有些痒,那温软气息衬着,她又歪过头,覆过身子去咬润玉的耳垂,“修行要专心,白日这么好的功夫,绝不能错过。”

润玉因她噬咬低吟一声,连忙去拉开她,“夜间方有阴阳交会之气,白日,不过徒劳。”这声有些嘶哑。

锦觅连忙一跃而起,“还好你提醒,不然白白累了自己。”她玉足落在冰凉地面上,寻着衣衫,身后之人却忽拉住了她,轻揽入怀,“穿鞋呀。”

她坐在床榻上,低头看着润玉俯身,青丝落在他肩头,恰好能见着他棱角面容,格外深邃,着鞋时,他忽抬起头来,瞧了她一眼,笑了笑,不知是何意。

“小鱼仙倌,你笑什么呀?”她半晌没回过意。

“没什么。”他却笑的越发好看了,仿若春日中艳阳之下绿柳拂面,和煦温软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109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